Saturday, August 16, 2008

被绑的经过

案发现场:马大第四宿舍
案发日期:8月14日
案发时间:接近午夜时分

无星的夜晚,总是让人毫无防备之心。。。一个无知的小男孩,就这样被一大班‘粉肠’绑走了。。。
在宿舍房间里正准备开始玩Diablo2的我,突然被一大班估计约有十多人的家伙冲进房,其中有出卖我的兄弟,也有一些表面伪善的junior。。
一上阵,,他们就从后面给我一个熊抱,让我失去反抗之力。。接着他们就拿出准备好的绳子与布,将我按在地上五花大绑。。由于他们有了上次绑人的经验后,这次他们学乖了
从三楼抬到底楼,再从底楼抬到篮球场,然后被绑在柱子上,接着就是我的朋友们以面粉及自来水侍候,或像个落汤鸡样。接着就是压轴好戏拉。。插着蜡烛的生日蛋糕伴着大家清唱的生日歌,慢慢的送到我面前。
没错这就是大伙为本人提早庆祝第二十个生日。。我的生日是在八月十九,不过那时正好遇到学校假期,就这样在我庆幸不必被人绑的当儿,,竟忘了大伙会提早为我庆生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