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3, 2008

心声

在人前,我只会把笑容挂在脸上;在人后,我常常看镜中的自己,让泪无声无息的落下,受尽了委屈又能怎样?
结果都一样,被你所伤......
你从不曾把我放在心上,你从不曾在以我所想,如果爱你从来只是幻想,原谅我无力再坚强。
我以为我很坚强,每当我闭上双眼时,脑子浮现的全部是你,你就是这样无时无刻的侵占了我的全部。
是你将我的心全部战友,是你在我心深处留下了最深最深的烙印。
心因为太思念,所以开始它的执著;你的离开再度将我心门深深的上了锁。爱情的枷锁,有谁能挣脱?心中已容纳不下任何人。
爱,虽只是一个字,却能伤人一辈子......!!!
身边少了你,感觉好寂寞,总是想起你,想起你那熟悉的声音;想你的感觉,想你的一切。
你听见了吗?我的心为了你而跳的声音。
你看见了吗?看见我为你留下的眼泪吗?
我的真心你明白吗?
深夜里常常突然的惊醒,发现眼角有未干的泪水,才知原来自己是那么得想你。
梦里,梦到了跟你一起的快乐,泪水忍不住又滴滴下来,心里酸酸的感觉,你可曾体会我的感觉......

No comments: